2017/04/08 18:32

【晚間搶先報】話只說一半? 小心市場騙人話術

【晚間搶先報】話只說一半? 小心市場騙人話術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話只說一半? 小心市場騙人話術】

買東西真的要很注意,尤其在傳統菜市場或路邊攤,引誘人上當的話術又更多!最常見的就是打著超低價,一隻冰棒一元或一斤火鍋料10元,但卻沒講清楚是現場試吃價,還有的攤販會雇來臨時演員當客人,鼓吹顧客買東西,甚至算命攤,有的也不是神通,而是利用簡單的排列組合邏輯,騙人上當掏錢算命!

【銷售花招! 3件褲子290有"詭"】

台南市區有個賣褲子的流動攤販,牌子上寫著三件褲子290元,只是有民眾買了三件卻是870塊,當下覺得被騙拍照PO網,記者實際的找到了這個賣褲子的攤販,也買了三件褲子,當然也不是290塊,記者問他怎麼跟牌子上寫得不一樣,老闆說,買三件一件才是290塊,單買的話一件是300元,所以,不是三件290,是一次買三件,一件只要290塊!

【修水塔失足跌落 工人不幸溺斃】

新北市蘆洲,今天發生一起溺水意外!修水塔的工人,疑似不小心滑倒,跌進水塔裡;警消到場,鋸開水塔、垂降救援,但工人被救起來的時候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還是回天乏術。

【日瘋"白蘿蔔減肥法" 醫:恐傷胃】

到了夏天,有些人就開始煩惱自己的身材。日本流行一種「白蘿蔔減肥法」,而且這個白蘿蔔要生吃,才能吃下豐富膳食纖維。中醫師說,吃白蘿蔔的確能幫助消化排毒,不過對減肥效果,持保留態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