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8 20:51

偷抱小孩? 淡水怪客出沒社區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淡水出現怪異男子,疑似想擄走小孩。一名陌生男子,昨天闖進淡水一處社區,說要找朋友,卻亂按整棟大樓的電鈴,還一直盯著一名孩子看,甚至伸出手想抱小孩!住戶擔心他想擄童,趕緊報警處理。

紅衣男子快步走進社區一樓大門口,看到可愛的兩歲男童,還好奇地盯著看。男子原本放在口袋裡的雙手伸出來,似乎想抱他,但男童阿嬤出聲喝止,男子立刻就把手抽回來的假裝看錶,怪異舉動,讓男童阿嬤嚇得抱起孫子。

說是找朋友,沒幾秒卻又馬上離開,原本左鄰右舍不以為意的繼續聊天,誰知道一對母女才剛要騎車出門,紅衣男子又出現,而且這次行為舉止更怪。

兩度出現在社區,都是有小朋友在,雖然分別是兩歲男童還有小學女童,但他不住這裡,還逐層逐戶按電鈴,怪異男子出沒,社區住戶都很緊張。目前警方掌握特定對象,也已經發通知書請他到案說明,雖然沒有具體事證來證明他想偷抱走小孩,但社區住戶還是PO文提醒,要大家還是多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