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8 20:00

直接騙提款卡! 機"警"逮車手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詐騙案件越來越多,銀行都會很注意提領鉅款的老人家,現在詐騙集團出新招,乾脆直接騙提款卡跟密碼,用ATM領錢。板橋警方巡邏發現車手神色慌張,一盤查才發現他已經騙到老先生的提款卡,但還好及時阻止,老先生的一百萬老本才沒被騙走。

19歲的游姓男子,來當詐騙集團車手,結果被警方團團圍住,乾脆棄暗投明,跟警察一起騙同夥。詐騙集團上游,以為提款卡順利到手,要游姓男子趕快去車站把卡交出來,沒想到等到的,卻是一群警察,原來詐騙集團發現銀行櫃台會注意領鉅款的民眾,好幾次功虧一簣,這一次他們用老梗詐騙戴姓老先生,乾脆直接要提款卡,想說用ATM分次領,比較容易成功。

沒想到被騙的老先生,還真的把百萬存款的提款卡跟密碼交出來,但幸運碰到警方巡邏,也成功阻止騙局;警方巡邏很機警,眼尖發現車手神情緊張,才讓老先生百萬養老金成功保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