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0 11:52

【午間搶先報】北宜騎士斷魂道 5天傳3死!

【午間搶先報】北宜騎士斷魂道 5天傳3死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【北宜騎士斷魂道 5天傳3死!】

新北市北宜公路,最近短短五天、發生三起死亡車禍,原因都是機車騎士、車速過快,過彎時摔車喪命,這裡常常有人違規,就算警方強力執法,但今年到4月9號為止,就有4100件超速違規!

【前立委妻撞死人 家屬控未聞問】

國民黨新北市前立委盧嘉辰的妻子吳麗香,先前開車不小心撞死人,但死者妹妹卻爆料,事後不聞不問,連最基本的為死者上香都沒有,甚至懷疑警方有偏袒,不過吳麗香無奈否認,第一時間就幫忙報警,也有跟家屬保持聯絡,等待解剖完畢,設立靈堂也絕對會到場上香,而對此警方也否認有所偏袒。

【列車上有"狼"! 遭圍捕心虛落跑】

台鐵列車上、出現色狼。一名男子,在火車車廂裡,故意靠近多名女子,用肢體碰觸對方,其中一名被害人、大聲喝斥,他還否認性騷擾,原本乘客們合力抓住他、要報警,但色狼卻趁亂逃逸,火車一靠站,他就不見蹤影。

【鋒面今夜抵達 明晨開始全台有雨】

今天各地天氣晴朗,溫度飆升,有夏天的感覺!西半部高溫超過29℃,台北高溫一度飆破34.5度,但晚上就要變天。今天深夜到明天凌晨,鋒面抵達,明天凌晨起,降雨會一路由北往南,全台都有雨。一直到周三,天氣變化劇烈,甚至會有大雷雨出現,直到周四才會趨緩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