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1 12:51

又酒駕! 闖紅燈被叭竟攔車揮拳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實在是很惡劣!屏東一名有多次酒駕前科的王姓男子,深夜酒後騎機車,在市區內亂闖紅燈,一個爸爸開車載著老婆小孩,差點撞到他,按喇叭警告,沒想到男子竟攔車打人,被害人老婆趕緊下車跟路人求救,經過的駕駛停下來幫忙報警,警方趕到後,男子逃逸,後來找到人,酒測值0.56,依法移送。

騎著機車喝茫的王姓男子,在屏東市區亂闖紅燈,橫衝直撞,害的好幾輛汽車,都差點撞到,一個開車的林爸爸,載著老婆小孩,對他按喇叭警告,男子心生不滿,在一所國小前把汽車攔住,拿起安全帽一路追打林姓駕駛。

車上的老婆嚇壞了,趕快下車,站在路邊求救,這時可以看到,經過的駕駛停下車來幫忙,警方到場,打人的男子已經跑了,被害人的太太抱著年幼小孩好害怕,跟員警陳述,先生如何被打,一查發現,男子已經有多次酒駕記錄,都學不乖,這次又酒駕上路,被按喇叭就攔車打人,惡劣行徑依公共危險罪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