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1 12:53

透天厝竄火 1家6口4狗全獲救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大雅區一處民宅,凌晨起火燃燒,起火點在二樓的樓梯間,屋內六人只能往高樓層陽台逃生,屋主養了四隻狗狗,情急中只能先抱著一隻往樓上逃,但還有3隻狗狗受困,屋主放不下心,堅持在陽台上留到最後一刻,直到看見所有愛犬被救出,才鬆了一口氣跟著消防員逃命。

火警現場,婦人抱著狗狗坐在陽台,怎麼樣都不跟消防隊下樓,因為她還有3隻狗還困在屋子裡,屋內不斷傳出狗叫聲,消防隊趕快再進去救狗,直到全數毛小孩都被救出,婦人才肯離開房子。

凌晨台中大雅這間透天厝,突然冒煙起火,起火點疑似在2樓樓梯間,一家六口只能往上逃到陽台,六口人陸續被用鋁梯救出來,受困的小狗狗也一隻一隻被救出來,屋主緊抱著小狗不斷安撫,就怕毛小孩驚嚇受怕。

住戶灰頭土臉被救出,不顧自己身歷險境,就是要看著愛犬脫困,但消防隊認為,狗主人第一時間,還是應該先自保,搶救生命的工作,還是讓消防專業來搶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