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1 20:34

闖紅燈氾濫! 診所員工5年撞8次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機車愛闖紅燈,居然讓人不敢出門!屏東一間診所醫師投訴,診所騎車上下班的員工,5年來就發生過8次車禍,都是被闖紅燈或違規右轉的機車撞傷,或是停紅燈被追撞,讓醫師說就連綠燈他也不敢過馬路,而屏東交通大隊也統計,一年來取締闖紅燈件數就高達17286件,屏東過去更被冠上最愛闖紅燈的縣市!

畫面中,轎車要左轉,一部機車卻突然撞上來,害得騎士彈飛出去受了傷,事發地點在屏東華正、莊敬路交叉口,附近一間診所的醫師投訴說,這畫面天天發生。

診所內有20名員工,大多騎車上下班,但5年來居然發生8次車禍,都是被闖紅燈、違規右轉的機車撞上,甚至乖乖停紅燈,也被後方貨車追撞,動輒四肢擦傷骨折,讓醫師說綠燈他也不敢過馬路。

來到現場,果然就發現闖紅燈,根據統計,屏東去年取締的闖紅燈案件就高達17286件;因為鄉下地方老人多,大家不喜歡戴安全帽,導致遵守交通的觀念薄弱,只是車禍多造成死傷意外無數,希望鄉親看到這些畫面,可以警惕別僥倖,不要再把紅綠燈當裝飾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