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2 12:58

探望阿嬤遇盤查 通緝犯遭警逮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中正派出所員警,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一名行跡可疑的男子,上前盤查時發現是名毒品通緝犯,身份被發現怕被抓,男子竟然拔腿狂奔想落跑,不過最後還是被壓制被逮,才20歲的這名吳性通緝犯。

原本是買了蛋糕要去探望阿嬤,路邊等著媽媽來載他,沒想到遇上員警被逮,他的媽媽跟著兒子到警局,難過得說不出話,只是默默的幫兒子批上外套,這一幕讓員警看了都心酸。

男子不透露身份,也不願到派出所,跟警方盧了半天,最後被查出是通緝犯,男子轉身拔腿就跑,警方隨及也追了上去,男子跑給警察追,但是還是跑不過警察,男子不斷求饒,但是警方就怕他再跑,男子最後被逮回警局。

高雄這名20歲的吳姓男子,因為毒品案被通緝,日前買了蛋糕要去看阿嬤,路邊等媽媽來載,卻遇上了巡邏員警盤查,吳姓男子被通緝還怪罪媽媽,雖然苦苦哀求員警,讓他去探望阿嬤,但是因為他的不配合,讓警方還是鐵腕執法,最後阿嬤等不到他的蛋糕,也讓跟來警局的媽媽心痛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