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2 14:26

林書豪替亞裔醫生發聲 嗆挺聯航網友:滾!

林書豪替亞裔醫生發聲 嗆挺聯航網友:滾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聯合航空,因超賣機位,無人願意下機,因此用電腦選中4名乘客,強制下機,而被選中的亞裔醫生陶大衛(David Dao),竟被暴力打到噴血,趕下飛機,引起全球輿論嘩然,而勇於替亞裔發聲的NBA台裔之星林書豪,今天(12日)也在自己的「推特(Twitter)」留言表示,那些拿這位醫生的前科替聯航辯護者「可以滾了!」、「洗洗睡吧!」

林書豪「推特」留言:「Wasnt gonna say much about the United situation but anyone defending Uniteds actions for this guys past can go ahead and kick rocks zzZZ」其中kicks rocks是俚俉「滾蛋」的意思,zzZZ則是代表「睡覺」符號。

林書豪近日也才在自己「推特」表示,認為美國大學男籃球星波爾(Lonzo Ball)的老爸L.波爾(.Lavar Ball)近日的發言涉及種族歧視,並不恰當,L.波爾暗示自己兒子沒辦法拿冠軍,是因為陣中有3位白人,拖慢球隊速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