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2 20:01

煞不住擦撞 貨車一頭撞進超商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貨車撞進便利超商,把店員跟客人都嚇壞了!新北市淡水,就發生貨車疑似煞車失靈,駕駛第一時間,想靠著衝撞另一台貨車減速,沒想到碰撞後,車頭一偏卻撞進超商,當時女店長,被卡在櫃台,動彈不得。

藍色大貨車,綠燈才準備過路口,忽然間右邊山路,一台貨車高速往下衝,完全沒減速,直接闖紅燈衝出來,攔腰撞上大貨車,肇事貨車繼續衝,直直撞進超商,換個角度來看,肇事貨車煞車失靈,根本停不下來。

駕駛一開始還衝到對向車道,想要靠著撞山壁減速,發現不行,只能冒險撞大貨車,希望能減慢速度,整台貨車,撞進超商,大門全碎,商品掉在地上,整家店面目全非。

來這台貨車上面,載了上千個金屬零件,重量不輕,下山時煞車失靈,才會闖禍,當時高速衝撞超商,女店員被卡在櫃台,兩位客人也被波及,全都嚇壞了,拖車想盡辦法,要把肇事貨車拖出來,幸好所有人都只受到輕傷,不過超商被撞成這樣,恐怕貨車駕駛,得要賠不少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