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2 20:01

路倒男送急診 醉打醫護還嗆聲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又有人在急診室動粗。一名男子,喝醉路倒,被送急診,卻揮拳打醫師和護理人員,本來醫護看他喝醉、不想計較,沒想到醉漢出院後,又闖進急診室,朝醫師叫罵嗆聲,這下醫師決定不再隱忍,對他提告。

喝到爛醉毆打醫生護士!台中大甲李綜合醫院,收治一名路倒的醉漢,護理師幫他處理傷口時,醉漢突然朝護理師揮拳,打中臉頰,醫生前往處理,他也揮拳打中醫生下巴,當時醫護人員想說對方喝太醉,不想計較,沒想到醉漢出院後,又闖進急診室朝醫生叫罵,醫生決定不隱忍了要提告。

男子喝得爛醉,躺在急診室病床上,不停亂動,還朝護理師臉頰,揮了一拳,護理師抬頭閃開,但來不及已經被打到,痛到用手揉臉,醫生趕過來,男子繼續鬧,兩腳亂踢,護理師想抓都抓不住,男子突然又朝醫生揮拳,打中醫生下巴,醫護人員幫忙處理傷口,卻無辜被打。

原本想說,對方喝醉了不想計較,沒想到,男子酒醒出院後,又大搖大擺,闖進急診室,嗆被打醫生,不光叫罵還說要告醫生,把醫生惹毛,決定不忍了,報警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