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3 09:07

扮孕婦搶金飾 衝出銀樓就被逮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晚間八點多,新竹市區發生銀樓搶案!女搶匪佯裝成孕婦,帶著空氣槍、電擊棒等武器,到銀樓假裝要購買結婚金飾套組,見時機成熟,竟拿出預藏武器,搶走價值173萬的結婚金飾,只是賊星該敗,遇上附近巡邏警網,當場被捕。

監視器畫面看到,女子捧著肚子戴著口罩,正在要求看金飾,結果沒多久,把套組全都放到袋子裡,店家還以為女子要從包包裡掏錢,沒想到拿出一把槍,拎著裝有金飾的袋子,奪門而出,孕婦搶銀樓好會跑,但沒想到就在銀樓老闆跟歹徒追逐過程中,孕婦跌到了槍也掉在地上,巡邏員警剛好看到,馬上把人抓住帶回警局。

原來這名偷金飾的嫌犯,是33歲的梁姓女子,用黑色塑膠袋黏洗衣網,包在肚子上佯裝成孕婦,降低銀樓老闆戒心,說自己生雙胞胎其實是期貨欠錢,被逮的梁姓女子,在派出所一直摀著臉不敢見人,警方也在女子隨身包包搜出電擊棒、空氣槍、水果刀和鐵鎚等做案工具,警方也和銀樓老闆,清點失而復得的金飾。

好在案發到破案只有短短五分鐘,價值173萬元的金飾物歸原主,女歹徒因期貨輸百萬元鋌而走險,如今可能還要面臨吃牢飯,後悔掩面痛哭,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