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3 20:17

色狼強吻夜歸女 騎YouBike落跑

莊雨潔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店有色狼出沒!夜歸女子沒發現被陌生男子尾隨,才剛進家門,就被他熊抱強吻、嚇得大聲尖叫,男子趁亂騎YOUBIKE逃跑!警方根據監視器影像,和被害人指認照片,已經掌握嫌犯身份,還發現這名色狼,四月初也犯下類似案件,被害人心理受創,現在一個人回家都會害怕。

凌晨兩點多,女子獨自走在路上,就快到家沒發現,後方騎腳架車的男子,偷偷跟著直到走進家門口,男子突然上前騷擾,女子嚇到推開男子,男子才倉皇騎YOUBIKE逃逸,女子立刻報警。

想起回家前,曾在速食店見到這名男子,警方表示這名嫌犯,上個月就曾隨機找落單女子下手,嫌犯原本以為大半夜不會被發現,但從犯案到還車的過程,全被監視器拍下,警方目前已經要求到案說明,但受害女子還是很擔心,就怕嫌犯會再次出現,現在一個人回家都會害怕,心中的創傷,不知多久才能撫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