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4 23:43

溺愛反成害! 男放火燒厝嗆殺哥

陳又寧 高華襄 梁宏志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爸媽太過溺愛,反而會害了孩子!台北市一名男子,因為跟媽媽要錢不成,竟然放火把家燒了,又和表哥起口角,買了西瓜刀和球棒,放話要傷害表哥,更砸爛表哥的車!但媽媽護子心切,第一時間卻謊稱,是因為煮水餃不小心,才會失火。

拿著西瓜刀劈頭就問開封了沒,理著平頭的汪姓男子,就是想拿著這把刀,去砍自己表哥,一旁的女友滿臉無奈,因為勸也沒用,汪姓嫌犯球棒西瓜刀,全買了,沒多久就是跑到表哥家算帳,進不去竟然砸毀表哥機車,說要殺了表哥。

但在這之前,他其實已經先放火燒了自己家,被警方帶上車,19歲的汪姓男子是家中獨子,父母分居之後,跟媽媽住在北投,13號晚上,跟媽媽要20多萬買車要不到,竟然燒紙放火,整個樓層都是濃濃燒焦味、傢俱被燒得焦黑,做媽媽的愛子心切,第一時間還替兒子說謊,母謊稱煮東西。

臉書上常跟女友曬恩愛,因為要不到買車錢,放火還想殺人,車買不了,就先被上銬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