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5 13:08

孕婦大量出血 巡邏警即刻救援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有名懷孕14周的孕婦,突然大出血!住家附近又沒有婦產科,先生心急如焚,正巧發現警車經過,趕緊衝下車、攔警車幫忙,員警立刻鳴警笛,飛車開道,原本到醫院要20分鐘,縮短只要5分鐘、就到醫院,及時保住媽媽和孩子一命。

警車飛車開道,迅速抵達醫院,這名孕婦大出血,員警趕緊衝下車幫忙,大夥兒幫忙將孕婦,抬上擔架送進急診室。孕婦躺上擔架,卻還是緊張害怕,員警在旁邊,不停貼心安撫。

這名孕婦,住在太平區,懷孕14週,卻突然大量出血,丈夫嚇壞了,開車在太太去附近醫院,但醫院卻沒有婦產科,丈夫心急如焚,正準備送到市區大醫院時,碰巧遇到巡邏員警,下車求救,員警也立刻開警車,飛車開道,讓原本要20分鐘的車程,只花5分鐘就抵達。

好險這對夫妻,碰上員警經過幫忙,緊急將孕婦送醫,經過醫生的緊急安胎治療,順利保住腹中胎兒,讓夫妻倆都好感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