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5 13:11

闖空門被發現 竊賊反鎖地下室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朱姓竊賊闖入左營區一棟大樓內,竊取財物,得手後逃逸,屋主楊小姐回家驚覺遭竊報警,小偷因為不熟悉大樓結構,索性將自己反鎖在地下室機房內,警方到場後,調閱監視器畫面,研判小偷還在大樓內,衝到地下室,剛好看到小偷,朱姓男子看到警方情緒突然失控,竟然持刀抵住自己脖子自殘,警方不斷安撫,趁朱姓男子鬆懈,埋伏一旁員警拿辣椒水往他臉上噴灑,大家一擁而上,總算合力將竊賊制伏。

拿刀抵著脖子的朱姓竊賊,情緒激動,為了不要再被抓進去關,縮在地下室機械車位角落,不斷狂吼,偵查隊長耐心安撫,隊長正面安撫,側面有員警埋伏在車後,趁朱姓竊賊喊到累了鬆懈,拿辣椒水衝上前一陣猛噴,竊賊被噴臉措手不及痛得大叫。

這時員警們一擁而上,將他壓制逮捕,不過辣椒水真的好嗆,現場員警邊逮人邊咳嗽咳個不停,30歲朱姓男子,有毒品竊盜等多項前科,他闖入大樓破壞四樓陽台入內行竊,得手七千多元和飾品後逃逸,屋主發現報警,幸好大樓監視器都拍下小偷身影,讓警方循線圍捕到案,雖然竊賊想用自殘要脅警方,還是不敵辣椒水,最後還是束手就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