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5 13:07

油門當煞車 轎車暴衝撞傷3騎士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上年紀的民眾,開車真的要特別小心!新北市中和一名71歲的老先生,把油門當煞車踩往前暴衝!一連撞了等紅燈的三輛機車,再撞進民宅的鐵捲門,還好民宅沒住人,三名騎士也只受到輕傷。

十字路口,汽機車都停著等綠燈亮,突然這一輛黑色轎車,無預警往前暴衝,一旁騎士聽到聲音趕快閃避,但其中一名女騎士閃不掉,連人帶車被汽車像衝浪一樣往前方衝撞,直到撞到民宅門口,這輛暴衝的汽車才停下來。

整輛汽車撞進民宅,直插在門口,把鐵捲門都撞破了,可見這衝撞力道有多大,而被撞的機車,還被壓在車底下,還好女騎士往旁邊彈開沒有被車子輾了過去,14號下午四點多,71歲老先生開車經過中和華新街興南路口,結果把油門當煞車踩,撞飛三名騎士,幸好都是皮肉傷。

但民眾建議,針對高齡駕駛的相關法令應該盡速通過,免得像這名71歲老先生,因為緊張踩錯油門,失控暴衝,成了馬路上面的不定時炸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