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5 18:45

【晚間搶先報】女倒車撞進超商 撞死喝咖啡婦

【晚間搶先報】女倒車撞進超商 撞死喝咖啡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【女倒車撞進超商 撞死喝咖啡婦】

在超商前喝咖啡竟然喪命!台南一名獨立撫養兩名子女的鄧姓婦人,女兒是身障兒,這名慈母原本在超商外的座椅喝咖啡,等女兒考試完會合,不料一名女駕駛為了搶車位,疑似煞車誤踩成油門,一路倒車撞進超商,將正在喝咖啡的鄧姓婦人撞倒,慘死輪下,超商玻璃也被撞破,裡頭的顧客嚇壞了!

【吃不消! 超商三明治悄悄漲7元】

超商的飯糰,是不少小資族的最愛,價格也很親民,不過有民眾發現,價格悄悄貴了5 塊錢,而烤雞腿三明治則一口氣漲7元,業者說,都是新推出的品項,不是原有商品漲 價,有些則是把份量增加,所以價格微調,但現在外食族荷包真的大縮水,中午吃個 便當都要多個5到10元。

【膠帶封嘴治呼吸? 醫師不認同】

之前有媽媽、在臉書粉絲團PO出照片,為了矯正女兒用嘴呼吸的習慣,用膠帶封嘴,專業醫師認為、是錯誤示範,不過似乎不完全沒根據!這是一種MRC矯正法,有媽媽說,兒子就接受這種療法,也曾經用膠帶、貼住孩子的嘴巴,專業醫師說,不管什麼治療方式,不是每個人都適用,一定要讓醫師診視過,沒有一招通用的神招。

【樹根竟被灌水泥 老樹險沒命!】

體育署斥資一千兩百萬,要在宜蘭礁溪,蓋十六公里長的自行車道,但水泥竟然灌在百年老樹的樹根上!鄉公所說是工程疏失,已經改善、搶救老樹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