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5 19:43

毒原料偽裝闖關 警埋伏逮車手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航警安檢隊查獲一批可疑貨物,以"保護殼"名義申報,卻是一包包粉末,送驗後發現是10354公克的硝西泮和硝甲西泮,是拿來製作毒咖啡包的原料,數量更可製成5萬顆強姦藥片,航警不動聲色到收貨地點埋伏,果然陸續抓到兩名車手,他們以一次一萬的代價領貨,不排除背後有更大的製毒集團!航警埋伏民宅前,將來取貨的嫌犯壓制在地。

這名29歲的嫌犯,以一次一萬元的代價,要將一批毒品交給買方,但他已經是第二個接應的車手,航警在桃園攔截到這批貨,以"保護殼"名義進口,但打開來卻是一包包白色粉末,原來這些是硝西泮和硝甲西泮,就是製作毒咖啡包和強姦藥片的原料,總重10354公克,共可製成5萬顆藥片,市價約一千萬元。

近來警方查獲的毒品,有像這樣偽裝成小熊軟糖的,也有液體類,滴入飲料中,無色無味根本查覺不出來,這次居然還抓到,大喇喇從海關進口的毒品原料,還安排多人分頭領貨躲避查緝,警方抓緊線索,要追查到幕後始作俑者的製毒集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