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6 13:19

牛排館"驚爆" 禍首是行動電源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間牛排館驚傳爆炸意外!一組客人用餐時,突然傳出爆炸聲還有白色煙霧飄散,客人趕快站起來查看,四處尋找發現,冒煙起火的地方居然是自己坐著的沙發!原來是女客人包包裡的行動電源突然爆炸,男客人趕快用飲料澆熄火勢,還好沒人受傷,但把沙發燒破一個洞,客人說當時並沒有在充電,也剛買一個多月,不知道為何會爆炸!

監視器畫面中,一對男女正在牛排店用餐,突然一聲爆炸,白色煙霧伴隨刺鼻臭味環繞,兩人嚇得跳起來,到處尋找哪裡出問題,聲音大得整個餐廳都聽到,後來發現,起火的點居然是,自己坐著的沙發,男客人趕快拿飲料澆熄,女生驚恐的拍著衣服和灰塵,發現爆炸的是放在包包裡的行動電源。

看看沙發上,被燒出一個乒乓球大小的黑洞,客人說當時並沒有在充電,行動電源也剛買一個多月而已,根本不知道為何發生爆炸,還好沒有人受傷,但這突然爆炸的場景,也嚇壞了牛排館內所有客人跟員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