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6 13:21

拿備份鑰匙闖鄰宅 男子遭制伏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大白天竟然擅闖空門,桃園有一名男子,大膽拿備份鑰匙,闖進鄰居住家,把午睡中的屋主妻子給嚇醒,嫌犯疑似還想要帶走小孩,妻子嚇壞,趕緊打電話求救,幸好男主人即時回來和警衛一起將男子制伏,報警處裡。

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,被警衛牢牢抓住,但男主人好生氣,繼續對著這名男子飆罵,因為就在剛剛,男子闖進鄰居家,拿著走進臥房揚言要帶走孩子,女主人嚇壞打電話給老公求救,男主人趕緊衝回家。

花了好大的工夫,才將門撞開兩人發生拉扯衝出門外,終於在樓梯間和警衛將男子制伏,並報警處理,男子隨後被帶回警局,這名男子,就住在被害人家樓下,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,找到樓上鄰居家的備份鑰匙就衝進去。

當時女主人和孩子在房間休息,突然出現一個陌生人拿著手機錄影還說要帶走孩子,女主人當然不肯,想起當時狀況還是心有餘悸,就怕恐怖鄰居隨時可能會再上樓騷擾,現在一家人不排除可能會搬家,希望可以遠離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