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6 19:52

盜友證件辦手機 網路主播淪賊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小心小偷就在身邊,新北市一名蕭姓女子、發現自己的證件被盜用拿去辦手機,警方調監視器一看才發現小偷竟是自己的好朋友,還是網路上小有名氣的直播主播,號稱是小ANGELABABY,卻對自己好友下手行竊盜用,被抓後她辯稱、都是為了家計才會盜取好友的證件。

戴著髮帶,掛著口罩的這名年輕女子,走進通訊行就說要辦手機,服務人員,看她跟證件上年紀差不多,對於相關問題也都回答的很流利,不疑有他,拿出辦手機的文件請她填寫,電信人員對於問題都講的蠻清楚的長的眼睛有點像掛著口罩,申請續約,辦了IPHONE7的手機。

手機拿走了,這才發現來辦手機的這名女子,根本不是證件上面的人,警方被害人說自己的證件被盜用了,借住在朋友家,結果證件卻被偷走拿去冒用,而這名小偷還在網路上小有名氣,是網路直播主播號稱小ANGELABABY。

趁著好朋友也就是被害的蕭姓女子,借住家裡的時候,偷走她的證件拿去辦手機,把手機領走後再變賣,直到電信公司才曝光,也讓這名網路主播漂亮光鮮的一面,蒙上一層小偷扒手的黑暗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