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6 18:42

疑把油門當煞車 轎車墜橋2傷!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四川資陽市,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停車意外。一名女駕駛載著友人,發現橋上有個停車位,結果沒想到停車時,疑似不小心把油門當成煞車,衝出橋邊護欄、墜落橋下,造成兩人受傷。

發現橋邊有個空位,黑色轎車駕駛,連忙開過去停車,一旁有名男子,幫忙指揮,原本駕駛還慢慢的,開進位子裡,沒想到接下來,卻突然爆衝,竟然開上橋邊的,石頭護欄,然後整輛車,翻到橋下去了。

幫忙指揮的男子,趕緊上前查看,只見發生車故的轎車,四腳朝天,倒在乾涸的河床上,石塊散落四周,據了解轎車駕駛,拿到駕駛才一個月,疑似是錯把油門當成剎車,釀成意外,目前車上駕駛跟乘客,都已經送醫治療。

其實之前在美國,馬里蘭州,也發生過類似意故,一名女駕駛,在停車場四樓準備停車,沒想到突然暴衝,摔落到一樓的人行道上,連花圃都撞壞了,至於車上的女駕駛,幸運只受到輕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