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7 09:00

專挑機車族下手 偷包大盜落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,趁著被害人把包包放在機車椅墊上,迅速偷走,被害人報警調閱監視器,發現小偷是一名穿短袖長褲的男子,警方循線追查,抓到了這名60歲的小偷,他說是臨時起意,但警方認為,他是專挑機車族的包包下手,將他依竊盜罪移送。

馬路上黑衣男子跑到騎樓下,又突然放慢腳步,慢慢的離開現場,目測這名男子,大約170公分高,短髮戴口罩,身著短袖長褲,被害人PO出這段監視器,指稱是這名男子偷走自己的皮夾。

事發在四月初,萬華萬大路的巷弄內,被害人說,當時要騎機車,卻因為發動困難,老婆就粗心的,把皮包放在椅墊上,進屋子找潤滑油,短短兩分鐘內,放在椅墊的包包瞬間被偷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戴口罩穿短袖長褲的男子很可疑,兩天後抓到60歲賴姓嫌犯,也找到關鍵贓物,這個市價一萬多的精品皮夾,但皮夾內現金可就追討不回來,只能說花錢買經驗,千萬別粗心亂放包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