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8 19:32

不滿賠10萬! 惡鄰居砸車毆人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位徐先生指控,隔壁鄰居黃姓男子長期和他們處不好,甚至騎車擋住他的去路,不但用安全帽跟盆栽砸毀兩部車,還把他跟媽媽打得渾身傷!徐先生說是三年前媽媽洗衣服不小心將水潑到對方曬的棉被上,男子一來就砸鐵門,最後被法院判決賠10萬,可能是因為這件事讓他又不滿,才會動粗又打人!

酒後騎車的黃姓男子,擋住徐先生的路,用安全帽猛砸車,徐先生被拖下車猛打,雙方家人聽到聲音,趕快跑出來阻止,但黃姓男子接下來,拿盆栽猛砸徐先生家的兩部轎車,嘴裡不斷狂罵,被打徐先生全身是傷,還有大片的破皮。

引發糾紛的點,可能是三年前的官司,黃姓男子被法院判決要陪徐先生家10萬,可能因此不滿才會攔車打人,男子的媽媽也回應,這次鬧到警察來了,男子還不罷休,最後被依現行犯逮捕,但對徐先生來說就算告贏對方,還是得忍受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生的暴力,活在恐懼中,真的很痛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