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9 12:39

住院缺錢 癌末男竟請假搶老婦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都癌症末期了,還跟醫院請假去搶劫!一名五十幾歲男子,有多項毒品、竊盜前科,罹患肝癌末期而住院,卻因為沒錢付醫藥費,他竟然跟院方請假半小時外出,接著就在路邊搶劫一名落單老婦人,得手8百塊,但沒多久就被逮。

吳姓男子把搶劫來的錢,拿去吃東西,還沒吃完就被抓了。男子坦承前一晚,騎著偷來的車,看到一名老婦人落單,衝上前搶包包,得手八百塊,不過會這麼做,是情非得已。

台南這50多歲的吳姓男子,年輕時吸毒,喝酒又沒節制,罹患肝硬化,有多次竊盜毒品前科,出獄後想重新開始,去年八月工作時,突然昏倒送醫,被診斷出是肝癌末期,出院後積欠4萬多塊醫藥費,沒錢不敢就醫,他說有寫信給慈善基金會求助,卻被拒絕,前兩天又不舒服要住院,男子竟跟醫院請假半小時,說要去籌錢,沒想到一離開是去行搶,警方雖然同情,但生活不順的無奈,也不能當成做錯事的藉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