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9 13:01

瘋"玩命8" 女毒犯一出影廳就逮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毒蟲為了看玩命關頭8被抓。一名19歲酒店妹,是毒品通緝犯,為了看電影玩命關頭8,冒著被抓的風險,跟朋友一起去電影院,警方也掌握他的行蹤,而為避免打草驚蛇,於是守在影廳的出入口,就在女毒蟲看完電影正開心的時候,將他逮捕。

''玩命關頭8''精采刺激,原本是地表最強團隊的唐老大,卻背叛至親家人,劇情高潮起伏吊足影迷胃口,連通緝犯也不顧危險要去看電影;這名19歲的程姓女子,染毒癮被逮卻沒出庭應訊,四月初被檢方發布通緝,她東躲西藏,卻為了看玩命關頭8,忘了掩飾行蹤。

一看完電影立刻被逮,程姓女子一臉錯愕,沒想到電影中壞人行蹤洩漏被反撲的命運,也發生在自己身上,19歲的程姓女子原本長相姣好,卻因為在酒店工作染上毒癮,沉淪毒海不僅被通緝,吸毒後面容憔悴。

毒品害人不淺,警方說,沒想到程姓女子被通緝,還抗拒不了「玩命關頭8」的誘惑,與友人去看電影,對於她有恃無恐的態度也不禁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