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9 12:32

黑幫逞凶耍狠 警上門嚇哭求饒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竹聯幫豹堂,之前在台中高鐵站控制計程車排班,被警方掃蕩後,又在彰化另起爐灶,替人暴力討債,還囂張地當街堵人砸車,警方霹靂小組埋伏攻堅,趁嫌犯睡覺時破門逮人,順利逮到豹堂堂主,只見他平常非常兇狠,但看到警察,嚇得不停哀嚎求饒。

霹靂小組清晨破門攻堅,主嫌竹聯幫豹堂從睡夢中嚇醒,看到警方荷槍實彈,嚇死了。這個堂主嚇得哀嚎求饒,連警方都忍不住調侃,當個堂主還會怕嗎,看看他率眾討債時,猖狂囂張的樣子,實在差很大。

砸車恐嚇後,再強逼被害人簽本票,而得手後,一群人還從容不迫的大搖大擺閃人。警方循線埋伏,趁天剛亮,把涉案主嫌和小弟全部抓起來。

這群人惡名昭彰,之前橫行台中高鐵站並控制計程車排班,想不到被掃蕩後,居然又在彰化另起爐灶。這回 警方出動霹靂小組抓人,讓這個逞凶鬥狠、欺負被害人的竹聯幫豹堂堂主,狼狽落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