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9 12:41

官司惹禍?! 母子遭3惡煞砸車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惡煞逞凶,對母子砸車!一名女子開車載著孩子,在台南一處路口停等紅燈時,卻被三名惡煞持棍棒當街砸車,完全不顧車子裡有小孩,直往死裡砸,害得孩子滿身都是碎玻璃,嚇得嚎啕大哭!媽媽說,自己和公司在打官司,當天是剛領完薪水就出事,懷疑跟官司有關。

監視器中,張媽媽駕駛紅色轎車停紅燈,後方卻出現兩部機車,三名男子持棍棒朝轎車一陣猛砸,她回過神來趕快開走,跑到派出所求救,而救護車趕到後,張媽媽抱著大哭的兒子,滿臉擔憂的上車。

小朋友的身上全是碎玻璃,救護車急速趕往醫院,看看張媽媽的車,後方擋風玻璃和側面車窗全被砸破,全都灑落到小孩身上,她PO文說和自己公司有官司糾紛,當天領完薪水出公司沒多久,就發生砸車事件,但警方找到砸車嫌犯,他們說是認錯車,因為熱錯倒楣被砸,讓孩子受傷飽受驚嚇,媽媽心疼憤怒,不排除提告,為孩子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