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9 12:41

17貓犬全失蹤 婦列認養黑名單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女子,是宮廟負責人,三年來領養十七隻犬貓,卻全都下落不明,民眾在宮廟附近發現有貓的屍體,懷疑她虐殺動物;而動保處雖然找不到證據,但確認她有棄養行為,將她列入「認養黑名單」。

小貓咪舔著肉泥條,模樣可愛,不過主人把牠送養三天,就在領養人家裡不見了,還有這張照片中的母貓跟兩隻小貓,也是送給同一個領養人,但一樣的結果。3隻貓咪都不見了,愛貓人士循線追查,在領養人家附近,發現有貓咪屍體,相當震驚。

民眾質疑領養人虐殺動物,並在臉書貼文點名,要大家不要再送養,而被質疑的領養人是她,朱姓婦人,她是一間宮廟的負責人,三年來總共領養17隻貓狗,但全都下落不明。

動保處接獲檢舉,3/1號前往調查,婦人明明領養17隻貓狗,家中卻一隻都找不到,但也找不到虐殺動物的明確證據,動保處針對她棄養開罰,也將她列入認養黑名單。

動保處擔心的是,禁養黑名單只限公立動物之家,難以限制私人送養,呼籲送養人最好注意領養人背景,至於婦人的宮廟,也會不定期訪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