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9 14:55

【影】蘇澳分局版狂新聞 按讚分享數激增

【影】蘇澳分局版狂新聞 按讚分享數激增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縣蘇澳分局為了宣傳員警好人好事,仿效卡提諾論壇所製的《狂新聞》,連續2周找專員以Google翻譯小姐配音、蒐集有趣的影片、照片,再以Kuso方式來推出,PO在臉書粉絲團上,2周的成效不錯,分享數和按讚數有明顯成長。

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蘇澳分局波麗士臉書第一集:

這個月13日,蘇澳分局推出首集,介紹南澳所所長黃昶融融升,PO文提到「謝謝所長,恭喜升官,有空常回蘇澳看我們,我們有機會也會到礁溪看你!」這篇是首集,臉書粉絲團有2千多人觀看,分享次數達16次,也有超過150人按讚,有網友留言「讚啦」!

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蘇澳分局波麗士臉書第二集:

第二集昨(18日)推出,是要介紹具有澳花費玉清稱號的澳花所長胡傳明,這一集是要介紹孤兒寫信給警政署署長,謝謝澳花所長對於他們的照顧,第二次上線不到24小時時間,就有1700多次觀看、分享次數達18次,而按讚數超過160次,有網友留言「胡大哥是我心中的好警察」、「是孩子的守護天使」等。(翻攝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蘇澳分局波麗士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