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0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夫嗆"同歸於盡" 撞死妻2兒逃命

【午間搶先報】夫嗆"同歸於盡" 撞死妻2兒逃命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【夫嗆"同歸於盡" 撞死妻2兒逃命】

彰化市發生、丈夫刻意撞死妻子的殺人案件,一對夫妻,因為長年感情不睦,昨天晚上發生爭吵後,男子揚言要全家同歸於盡,今天早上,趁著妻子與兩個兒子、在自家工廠工作時,男子突然駕駛小貨車、衝進倉庫、要衝撞3人,2名兒子、及時閃避,逃過一劫,但妻子當場被撞上,傷重送醫不治。男子行兇後,被2個兒子拉下車送醫治療。

【台版"玩命關頭"? 大貨車翹孤輪】

有駕駛上演台版玩命關頭,在路上開車開到一半,突然加速蹺孤輪,高難度動作,讓大家看了驚呼連連。

【霧鎖金門! 乘客延誤暴怒叫罵】

受到濃霧影響,昨天上午,金門的尚義機場、暫停起降,許多航班、都受影響,不過有民眾拍下,松山機場搭立榮航班的乘客,在櫃台前大聲叫罵!立榮回應滅火,說是為了安全會才延誤,調度上有時間差,希望旅客多體諒。

【詐騙團專"榨"醫生! 警變裝攻堅】

嘉義市警方接獲情資,有詐騙集團首腦,在市區設立機房,而且吸收大批成員,鎖定高收入又沒時間看新聞的醫生,當作詐騙對象,為了逃避追緝,還經常變換機房,員警經過長期跟監,還當成工人、去周遭勘查,終於趁時機成熟,一舉攻堅,殲滅集團總部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