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0 12:54

幫神明做事?! 暴力討債狠砸店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警方破獲暴力討債幫派,主嫌專門吸收未成年加入,檯面上說是幫神明做事,實際上,只要主嫌跟人有糾紛,就叫手下去砸店,其中一家酒吧,只是因為積欠嫌犯女友薪資,酒吧大門就被狼頭、拆下來,老闆娘被逼到快崩潰。

男子抓著球棒,走進酒吧,亂揮亂砸,老闆娘在旁邊,擋不了男子暴行,氣到要衝上去和男子拼命,被老闆抱住阻止,這名男子氣燄囂張,因為女友在酒吧工作被欠薪水,他2天內撂了3次小弟砸酒吧,還帶榔頭把酒吧大門拆掉。

拆門、砸店,還在門口掛吊牌寫欠債不還,把老闆娘逼到快瘋掉,這名男子行徑囂張,吃消夜時和民眾發生碰撞,就撂人去砸檳榔攤,還到超商堵人,亮槍又對空鳴槍恐嚇,被害人嚇到報警。

帶頭的就是陳姓主嫌,成立聖義堂,用參加廟會活動的名義,吸收青少年加入,檯面上說的是幫神明做事,私底下從事的是暴力討債,地方惹事生非,惡行惡狀曝光,通通被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