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0 12:57

裝滿子彈! 警掉彈匣渾然不覺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實在太離譜,當警察竟然連彈匣掉了都不知道!有民眾在嘉義市民權路上,撿到裝滿12發子彈的彈匣,交到警方那邊,調查後發現,是新進員警,值勤不小心掉落,但自己都沒有發覺,市民批評真的很誇張,這樣的素質要怎麼當市長的隨扈。

特勤隊員進行反恐演練,哇哇哇,跑到一半彈匣就這麼掉了,真糗啊,但他還知道東西掉落,趕快撿起來,同樣是掉彈匣,嘉義市警局的保安隊員警,卻是渾然不知。

就在民權路的市長官邸門口,有民眾撿到了,裝滿12發子彈的彈匣,交到警方那邊時,各單位好慌張,要大家摸摸身上槍械,有沒有少,粗心大意的原來是,一名新進的戴姓員警。

他領槍後外出值勤,完全沒發現東西不見了,民眾質疑,這素質要怎麼保護市長當隨扈,沒保管好個人裝備,菜鳥員警要被記申誡處分,連掉彈匣都不知道,萬一真遇到危險狀況,要開槍才驚覺沒子彈,那才真的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