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0 19:53

賴銘偉宮廟被轟7槍 3男遭砍傷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歌手賴銘偉,在桃園大溪廣澤宮當宮主,沒想到今天上午、被人尋仇,朝宮廟連開了七槍、還有三名男子被砍傷!警方調查發現,疑似是賴銘偉的弟弟,和人唱歌起糾紛,才會被開槍警告!

警方趕到現場,一群人火氣還是很大,雙方人馬有的叫囂有的動手,警方不得已,只好出手制伏,最後因為雙方都不提告,原本已經事情就此告一段落,沒有想到,事情卻繼續延燒,上午一群人為了報復,竟然到桃園大溪廣澤宮,開槍警告,牆上都是彈孔。

原來其中一方是是常常來這逗留的年輕人,因此對方才會想要來這尋仇,而這間宮廟的宮主也小有來頭,就是星光幫的歌手賴銘偉,疑似是弟弟跟人起糾紛,才會被開槍警告,不過這間宮廟真的是紛擾不斷,去年三月,才發生火警意外,暗夜大火將宮廟燒的焦黑,賴銘偉60歲的舅舅還因此命喪火窟。

好不容易才走出傷痛,今年初也開心發片,但如今宮廟又因為遭人開槍,目前他們已經報警處理、要求賠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