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0 20:52

囂張街頭械鬥 惡煞輾人又斷手

高燕泰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治安亮紅燈!高雄市驚傳街頭械鬥喋血事件,兩名年輕男子互看不順眼,雙方起口角後撂人談判,其中一方人數眾多,持刀棍將對方打傷,甚至開車輾過傷者,被害者身上多處被砍傷,還有人手骨被打斷,警方陸續逮捕10人,大馬路的監視器,錄下火爆的鬥毆過程。

大馬路上,兩派人馬打的好兇,其中一名男子,被打到趴在地上,想逃跑又被對手用鐵條球棒猛打,他爬起來一路狂奔,一輛汽車還追了上去,另一邊他的朋友也很慘,被10幾個惡煞追著跑,逃到輕軌軌道上,被抓到棍棒齊下,毫不留情。

不知道有什麼深仇大恨,打完上了車,竟然繞回來,高速朝傷者衝撞,人被撞飛倒地,這怵目驚心的圍毆,直到警方到一群人才鳥獸散,其中一人被砍三刀,無法行走血流不止,另一人的手骨被打斷,兩名傷者被送上救護車,現場留下打斷的鐵條和球杆。

警方循線陸續逮捕10人,這起街頭械鬥,發生在高雄市成功和新光路口,疑似是先前兩方在速食店,互看不順眼嗆聲約談判,大街上囂張火拼,誇張畫面恐怕又會讓市民,對治安沒有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