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女旅日返國前一天 離奇失蹤家人PO網尋人!

台女旅日返國前一天 離奇失蹤家人PO網尋人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台灣一名網友Ffisher Wang,在臉書和各大網路平台PO文,協尋到日本旅遊,卻突然在回國前一天,音訊全無的大嫂,她著急的表示,已經通報外交部和日本警察,希望能夠確認大嫂平安無事,因為家人現在都十分擔心她的安危。

這名旅日失蹤的台籍遊客,陳堂綾,身高約170公分,原訂16日至19日,要在大阪市旅遊、代購,因此上周日(16日),由原PO的哥哥送機,然後陳女就一人到大阪旅遊,原訂19日凌晨12點半,搭乘香草JE-177 00:30班機回台,但陳女卻在返國前一天(18號日)中午左右,與原PO的哥哥line聊天後,就人間蒸發,而且個人行李和物品全留在旅館內,也沒退房,讓人十分擔心。

有當地的網友表示,陳女住宿的地點,新今宮荻之茶屋路邊,治安非常不好,而且算是貧民區,有許多流浪漢或不審者(犯罪嫌疑人)在走動,因此建議觀光客,不要太晚經過那個區域,尤其是落單女子。

對此,外交部地域司表示,已接獲陳女的失蹤報案,並由駐大阪辦事處,依家屬提供線索,聯繫當地警方瞭解狀況,而今天下午2點左右,大阪辦事處已幫忙尋獲,陳女平安,但陳女家屬表示,「

因為嫂嫂發生一些事,才導致無法與家人聯絡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