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1 11:54

【午間搶先報】少輔院命案 17歲少年打死室友

【午間搶先報】少輔院命案 17歲少年打死室友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【少輔院命案 17歲少年打死室友】

彰化少年輔育院,驚傳命案!一名17歲少年,疑似不滿同宿舍的16歲少年,沒幫他拿飲料,17歲少年就朝對方胸部、連揮五拳,當場把人、打到昏迷倒地,送醫不治,死者媽媽接到消息,痛哭失聲。

【弟遭毆案開庭 江蕙暈眩症請假】

台語天后江蕙,她和弟弟在淡水的住處,去年底被嫌犯陳金標闖入,姊弟都被打傷;但陳金標卻狡辯,說是被警方和江蕙栽贓!江蕙原本今天要出庭作證,昨天因為暈眩症發作,透過律師拿醫生證明、向法官請假。

【微波炸"蛋"傷清潔工 女遭起訴】

微波生雞蛋、千萬要注意,否則很容易變爆炸!高雄一名林小姐、在公司茶水間微波一顆生雞蛋後、人就離開,沒想到清潔人員進來時、雞蛋剛好爆炸,彈開了維波爐的門,造成她頭部眼部受傷,三叉神經損傷、視神經萎縮,過失的林小姐遭到起訴。

【張君雅小妹妹長大了 美腿驚豔】

還記得11年前的張君雅小妹妹嗎?當中的廣告台詞、大家都會來上幾句,女主角張君雅,更是紅遍大街小巷。飾演張君雅的女孩,本名簡嘉芸,現在已經19歲了,近照曝光,女大18變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