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1 12:47

少輔院命案 17歲少年打死室友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少年輔育院,驚傳命案!一名17歲少年,疑似不滿同宿舍的16歲少年,沒幫他拿飲料,17歲少年就朝對方胸部、連揮五拳,當場把人打到昏迷倒地,送醫不治,死者媽媽接到消息,痛哭失聲。

救護車趕到彰化少輔院大門,一名觀護少年,躺在地上,輔導員不停幫他CPR,但少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救護員趕緊接手,把人抬上救護車送醫,16歲少年送醫搶救了1個半小時,宣告不治,住在桃園的媽媽,接到兒子死掉的消息,連夜趕到彰化。

走進派出所時,難過的一直哭,眼淚怎麼擦都擦不乾,媽媽說,兒子身體一向健康,怎麼會突然死掉,少輔院說,20號晚上少年和一名17歲的室友吵架,室友朝少年,一口氣連揮5拳,少年當場倒地不起,室友才趕緊通報輔導員。

打人的室友,因為毒品案被移送少輔院收容,而死亡的少年,則是因為當詐騙車手進少輔院,兩人的糾紛只是因為少年忘記幫室友拿飲料,就被猛毆5拳後致死,少年媽媽無法接受五拳打死,要求驗屍,確認真正的致命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