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1 12:50

新手爸壞榜樣 詐4家超商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高雄有名男子到超商假裝要用IBON系統列印儲值繳費單後,接著又說要買其他商品,支開店員,再趁機按下收銀機按鈕,把錢轉進自己的儲值卡裡後逃逸,短短幾天就有四間超商受害,警方後來連日追緝到案,他供稱,因為經商失敗又跟錢莊借錢,才會出此下策!

男子被逮壓制在地,還是不停的想掙脫,警方把他上銬,男子不停求饒,受害超商店員也到場指認,都被認出來了還想辯解,當場被警方喝斥,警方把他押回住家搜索,犯案的衣物全都丟了,這時的一旁的媽媽,好擔心兒子被帶走,邊哭邊責備,怪兒子剛當上爸爸,還做出這樣的事,給女兒壞榜樣。

這名29歲的鍾姓男子,日前戴著安全帽到超商,利用IBON系統列印,線上儲值繳費單後,結帳時藉故要購買其他商品,支開店員後趁機按下收銀機按鈕,把錢轉進自己的儲值卡裡後逃逸,經商失敗欠債,卻不工作賺錢,動歪腦筋犯案騙錢,最後還是被逮被依詐騙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