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1 13:06

就是他! 摸走皮包盜刷3手機

陳思穎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喝咖啡很悠閒愜意,但小心扒手就在你身邊!知名的連鎖咖啡廳,就發生小偷趁隔壁客人不注意,把包包偷走,再衝去3C賣場,一次就盜刷三支手機,價值三萬多元,被害人收到銀行通知,才發現被盜刷、立刻報警,也同步把嫌犯照片PO上網,希望大家幫忙抓人。

原本坐在吧檯區的男子,突然彎下腰、撿東西,再迅速離開座位,加快腳步,推開門走了出去,但他手上拎的這個黑色包包,可不是他所有的,當時坐在他旁邊的女生,十分鐘後發現被盜刷,才發現在連鎖咖啡店喝咖啡,包包竟然被偷了。

20號下午4點56分,嫌犯偷了包包,狂奔兩公里,九分鐘之後,出現在3C賣場,拿偷來的信用卡,盜刷三支手機,價值七萬三千八,結帳完成後,又重回案發地旁邊,隨手丟掉包包,故意疑陣。

被害人發現被盜刷,馬上報警,調監視器畫面,公布嫌犯特徵,希望大家幫忙,揪出惡質小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