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1 19:56

住戶違停遭拖吊 管理員肉身擋!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違規停車被拖吊,竟然還有人來嗆員警!高雄市員警執行拖吊勤務時,明明違規車輛已經被拖離原來位置,但一旁大樓的管理員怕住戶出來找不到車,竟然還跑出來肉身擋車,一下說這輛車只是臨停,一下又質疑警方未依規定拖吊,當場和員警爭執不休,不只拖吊汽車,就連拖吊機車時,也有車主在馬路上拔腿狂奔,冒險將正在行駛的拖吊車給當場攔下!

衝出來肉身阻擋拖吊車的紅衣男子,不是被拖吊的車主,而是這棟大樓的管理員,他眼看住戶的車要被拖吊走,於是趕緊出來阻止,還嗆員警;管理員會這麼著急,是因為他有答應讓住戶臨時停車,但紅線本來就不能違停,最後住戶的車子還是被拖吊走。事實上,一旦拖吊車已經將違規車輛拖走,就無法放行,警方違停民眾不要心存僥倖。

另外,高雄這名機車騎士,發現自己的機車被拖吊走了,還在馬路狂奔,揮舞雙手示意拖吊車停下來;雖然機車定位在拖吊車之前,車主是可以要求放車的,但警方還是得依法告發。肉身擋車不僅救不了您的愛車,還可能吃上妨害公務的罪名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