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1 20:13

超商埋伏抓車手 警巧救受暴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中警方埋伏超商要抓車手,卻意外幫一名女子逃離恐怖情人的毆打!一名女子跑進超商對店員求救,剛好在超商內埋伏的便衣警察上前關心,沒多久女子的前男友就尾隨在想追打女子,員警立刻制止,女子嚇到邊哭邊抓員警的手,躲在員警後面,模樣非常驚恐。

女子跑進超商求助,後頭緊跟著怒氣沖沖的前男友,剛好有便衣員警在超商裡,馬上隔開兩個人,女子嚇得躲到員警後頭。因為實在太害怕,緊緊拉著員警衣服,過程中,前男友一度抬起手的作勢打人,女子則是雙手拉著員警手臂,沒鬆開過。

因為前男友不肯分手,苦苦糾纏,女子拒絕復合,對方就大發脾氣,甚至動手追打,好險女子向超商求救的同時,剛好有便衣員警,不然可能被打的更慘。

原本員警在超商埋伏,是要抓車手,沒想到抓到恐怖情人,讓女子得以在警方協助下,順利申請保護令,不讓前男友有機會再騷擾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