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1 20:27

運動用品店當遊樂場 小孩"玩"命

徐孟蘭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有家長投訴,假日帶小朋友到綜合型運動用品店消費,裡面標榜可以體驗各式用品,但包括直排輪、蛇板的試玩區亂成一團,好多小孩都沒戴護具,有小男孩還只穿拖鞋玩蛇板,而且一路橫衝直撞,最後還滑倒摔趴,但家長卻都不管,連工作人員也視若無睹。

小男孩玩蛇板,一個不穩的摔趴在地,這一摔可不輕,接著他又爬起來繼續滑,玩得可開心,但他一樣護具都沒戴,連球鞋都沒穿,還光著腳丫就想塞進直排輪裡。

小男孩的腳掌,有一半還卡在外面,卻就想一直往前衝,要是跌倒鐵定扭傷,嚴重還可能骨折斷腳,其他家長看他這樣玩,實在心驚膽跳,且不只一個小孩,這位小男孩也是沒戴護具就橫衝直撞,大家看到他都想趕快閃。

旁邊警告牌明明清楚寫''沒家長監護或沒戴護具,禁止使用'',但小男孩的家長不知道去哪,工作人員也視若無睹。這間運動品牌連鎖店,採開放式器材都免費試用,假日人潮超多,但家長放任孩子,不戴護具、亂玩亂衝,店員又沒及時阻止,像這樣,自己摔傷事小,要是撞傷別人,誰來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