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2 19:41

小開摟妹辦毒趴 父痛罵敗家子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同樣拒捕的,還有恆春的這些吸毒犯。他們幾乎都是墾丁當地的老闆或小開,卻開吸毒轟趴還找傳播妹狂歡,警方當場抓到4男兩女,他們還敢大吼,說我有肖像權你不能拍,只是態度再囂張、家裏再有錢,依舊移送法辦!

員警進入民宿,逮捕正在開毒品趴的4男兩女,桌上有K他命、一粒眠,而都已經被抓了,吸毒男子還一把擁著傳播妹,其中一人的父親到現場,氣的對兒子丟東西、破口大罵,爸爸被員警勸阻,先帶離現場,而警方要帶人回去偵訊,只是這名傳播小姐卻不願意走,不但抗拒,還對蒐證警方嗆聲,但最後六人驗尿毒品都是陽性反應。

警方一查,其中三名男子來頭不小,因為被爸爸砸東西的,還有抱著傳播妹的兩人,家中都在墾丁開知名海產店,生意火紅,所以他們生活富裕,且其中一人還是連鎖飲料店老闆。

這些店都在當地都頗富盛名,但小開們卻聚在一起吸毒,難怪爸爸憤怒大罵,不好好學習繼承家業,反倒吸毒作樂,實在令家人失望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