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4 12:48

業者開錯價錢 攔租車客"搶車"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怎麼會有業者開錯價錢,卻要求把東西要回來的呢?投訴人陳先生,他到南投日月潭風景區租單車玩,沒想到因為店員開錯價錢,租金少算五百塊,竟叫人去把遊客攔下,接著就把車子牽回去,讓陳先生相當生氣,也把業者的誇張行為PO網,要大家評評理。

租好的電動車騎到一半,突然被一名婦人攔下來,甚至要把它騎走,原來婦人是租車店的員工;看到自家租的腳踏車,被另一分店的男員工算錯價錢,竟然半路強迫客人下車,陳先生一家七口,假日到南投日月潭遊玩,卻遇到業者喊價不一,氣得要找警察來評評理。

會這麼不高興,就是因為租車引發金錢糾紛,原本三台電動車加上一部腳踏車,兩個小時業者喊價1800,陳先生討價還價後還是覺得太貴,最後轉往另一家業者。日月潭風景區有不少租車店,碰巧遇到有5家分店的租車行,不過租車價差卻超過五百塊,業者如果開價合理,遊客也不會憤憤不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