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4 20:23

尋仇砸錯對象 200萬新車毀了!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一名女老師不久前才花了快200萬買了一部新車,沒想到,一覺起來卻發現車子被砸,不但前後擋風玻璃全破,車身也多處毀損,女老看到愛車變成這樣,忍不住當場在家門口掩面痛哭,警方調出監視器追捕砸車人,逮到了其通中一名犯案男子,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他們要尋仇卻砸錯車了。

監視器畫面看到,清晨5點多,三輛轎車來到透天厝前,一群拿著棍棒的年輕人,下車後就朝著騎樓的白轎車猛打,幾個人用力的K車,砸車過程三分鐘不到,一個個就上車落跑,女車主的爸爸一覺醒來,嚇得趕緊報警,女車主看到愛車變成這樣,更是蹲在家門口掩面痛哭,之所以那麼難過,就因為這部車花了快200萬買的,而且才剛買不久,竟然就來一群惡煞砸車。

前後擋風玻璃跟四個車窗全破,車身也多處凹陷,後照鏡更是被砸爛,只是到底是跟誰結怨,對方找人來砸車,女車主跟爸爸怎麼想,就是想不透,到底惹上了什麼麻煩。

後來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追捕幾名砸車的年輕人,逮到了其中一名男子,一問之下發現,原來他們砸錯車了,原本要尋仇的對象早就搬離社區,看到女車主的車子跟仇家很像,才會誤認砸錯車,現在警方繼續追捕其他共犯,要他們對傷心的女車主做出賠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