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4 21:03

漁港驚見人骨! 警搜索拼湊身分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通霄新埔漁港,有遊客發現看到一截穿著襪子的小腿骨卡在石堆中,旁邊2公尺處又發現頸椎骨,嚇得趕快報警,警方擔心是分屍案,和海巡人員大規模搜索,要找是否有其他骨骸,能拼湊出死者身分。

海巡彎著腰低著頭,在石堆縫裡,尋找是否還有骨骸,警方和海巡出動20多人,大動作搜查,因為有民眾在這裡,發現有人的小腿骨,穿著襪子的小腿骨,就在海邊的石堆上,襪子都已經發黑長斑,當時有民眾來這撿貝殼,無意間看到,有根長得像棍子白色長條物,近距離再看,居然是人的骨頭。

不只有小腿骨,民眾在旁邊2公尺處,又發現頸椎骨,事後海巡,在岸邊找到一隻鞋和一件上衣,但和小腿骨比對之後,大小不相符,法醫相驗確認襪子內殘留皮肉組織,初步認定是男性的右小腿,白骨唯一的特徵,只有還穿在腳上的襪子,警方擔心是分屍案,呼籲家中有男性失蹤人口,可前往通霄分局,進行DNA比對釐清死者身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