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5 12:58

毒品他叫的! 在場女模咬土豪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W飯店女模吸毒喪命案,土豪哥朱嘉龍,雖然否認知道女模出狀況,也不承認開毒趴,但在場的其他女模出庭,說朱家龍還拿她的手機,叫藥頭拿毒品來,出事第一時間,也有傳訊息讓朱家龍知道,不像他說的,都不知情。

邊唱歌、手也沒停過,台俄混血女模王嘉蒂,個性活潑,用心經營臉書粉絲頁,常常和大家直播分享生活大小事,卻捲入W飯店、土豪哥朱家龍的吸毒案,24號出庭說明!戴帽子、口罩,穿長版迷彩外套,但高挑的身材和大眼,很難不被注意到,王嘉蒂和其他四名女子,都坦承吸毒。而且還透露,一進飯店,朱家龍就要她把毒咖啡先喝掉才能講話,還一直在找毒品,甚至用女模手機打給藥頭,要他帶毒品來。

至於郭姓女模身上穿的8XL超大四角褲,是他洗澡後,留在浴室的,才會被別人拿走。種種說詞都把錯往外推,但其他人的證詞,似乎還是把矛頭對準他、開趴害死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