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5 12:48

婦人騎車挨撞 遭陌生醉漢掐脖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大街上遭陌生人掐脖子!南投一名婦人騎車時,被一名男子從後面撞上,男子還勒住她的脖子,甚至不停壓頭,婦人痛到大叫,路邊的水果攤老闆見狀,衝出來拉開男子,雙方發生激烈扭打,警方調查,這名男子只要喝酒就會鬧事,無辜被掐脖子的婦人直呼這未免太恐怖了吧。

男子騎車撞婦人,然後拿出手機叫婦人聽電話,接著男子突然抓狂,從背後反向緊扣住婦人雙手,還勒住婦人脖子,婦人脖子被勒住,不停掙扎,男子不放手,還將婦人的頭,猛力往機車坐墊狂壓。

婦人痛到慘叫,旁邊水果攤老闆聽到,衝過來把男子拉開,兩人在大馬路上,激烈拉扯、猛力扭打,水果攤老闆一腳把男子踹倒在地上,附近居民都看過這名男子,經常酒後鬧事,這一次受害的無辜婦人,回想在大街上被陌生人勒脖子壓頭,直呼太恐怖了吧。

警方逮捕施暴男子,酒測值0.64,有20多項家暴和竊盜前科,他坦承當天喝醉就是想鬧事,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,附近居民暫時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